电脑版

我市召开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30 14:50: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我市召开移风易俗工作现场推进会。市移风易俗办组织各乡镇(街道)及部分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先后赴营前街道营前社区和首占镇上洋村进行参观学习,并召开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真正建立一个管用的组织、一个科学的程序、一个合情的制度,推动移风易俗向纵深发展;要抓好宣传队伍、联络员队伍、网格员队伍等三支队伍建设,形成常态机制;要明确工作思路,细化目标任务,配强红白理事会人员队伍,明确规定婚丧办理流程和标准要求,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的理念;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责任,注重常态长效,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加强督查考核,确保移风易俗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