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走访帮扶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16:56: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5日,市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吴航街道、航城街道、潭头镇走访帮扶企业,市领导林少惠、林勇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等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来到长乐市对外贸易公司、源安百货公司、恒源纺织有限公司、福建闽威电路板实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蔡劲松强调,企业要努力把握长乐大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拓展业务范围,提高产品、服务质量,优化员工激励机制,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有条件的企业要积极筹备上市,规范经营,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政府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和需求,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加大上市企业帮扶支持力度,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条件,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