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讨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7 21:20: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市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学习讨论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子毅及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传达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部分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党员。宣传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旗帜鲜明地拥戴核心主动向中央看齐,当前,宣传思想工作肩负着学习宣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任,如何把中央的声音传达到基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要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党员,带头弘扬共产党人价值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在弘扬社会正气上做好表率;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要敢于破解困难,主动去探求解决发展改革新问题的方法和举措,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在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主动到基层一线中,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把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与推动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