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聚焦 >> 正文

航城街道开展党员活动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8 04:01: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为加强高温作业人员的劳动保护,有效预防一线员工高温中暑及各类事故的发生,航城街道机关党总支举办“夏送清凉,助力攻坚2017”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到攻坚2017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慰问。

  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地铁6号线航城站项目施工现场和闽运客运站项目施工现场,为高温作业劳动者送去防署降温所需的水果、清凉饮料和降暑物品等,为一线的工送去关怀,鼓励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超常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江官说:“盛夏时节,天气炎热,攻坚2017项目施工现场的管道人员和一线工人们仍然坚守岗位,为长乐的发展建设辛勤工作。今天来到一线开展党员活动日,既是送清凉,也是让党员们多到一线体验,更好地服务发展。”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