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 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7 00:21: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和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对有关工作的批示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政协党组成员林勇魁、李瑞芳、李平行、叶家增参加会议,副主席郑宽挺、林宇、宋丽晶及各委办列席会议。

  会议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宁书记和许南吉书记对有关工作的批示精神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督查工作做好做实。二要把握督查重点,推动工作落实。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督察落实,紧紧围绕我市滨海新城建设、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攻坚2017”、“招商2017”、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改革、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等工作,通过会议、调研、协商、视察、提案、信息等履职方式,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及时协调、反馈存在的问题,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强化作风建设,确保督查实效。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践行王宁书记提出的“五个表率”要求,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对部署了的工作、明确了的任务,高标准、严要求地开展督查工作,助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落到实处。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