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7 22:14: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5日,市领导许南吉、赵峰、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曾文雄在市信访局人民来访接待室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

  接访中,市领导耐心听取每一位群众的诉求,仔细查看有关材料,向来访群众、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反复了解、核实事情原委,并为群众讲政策。对于合理的诉求,市领导当场予以协调,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限时办结;对现场未能拍板解决的问题,市领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尽快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市委书记许南吉强调,要从信访中发现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乡镇(街道)负责人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向群众解释、宣传相关政策,切实做好初信初访工作,群众工作、基层工作要做细做实,最大努力回应群众关切,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