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督查惠民资金使用情况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8 08:27: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惠民资金发放到位,强化扶贫惠民领域资金监管,7月17日,我市召开督查惠民资金使用情况工作会议。市领导许南吉、林建国、林盛、林建华参加会议。

  据悉,我市成立了以市委书记许南吉为组长的惠民资金监督网工作领导小组。在惠民资金监督网建设过程中,我市将做好惠民资金数据采集工作,充分发动群众参与监督,同时,做到既完成规定动作,又有长乐特色。

  许南吉指出,阳光是最好的防腐剂,要通过惠民资金监督网的建设,强化扶贫惠民领域资金监管,落实党委和政府主体责任,从严治党,解决涉农“最后一公里”到户资金存在的问题,使惠民资金的使用更加公开透明。

  就进一步做好惠民资金使用情况监督工作,许南吉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突出问题导向,严肃督查问责,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从严查处腐败问题,做到监督全覆盖,持续完善工作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制度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形成监督合力,确保各项扶贫政策和惠民资金落到实处。

  会上,市纪委传达福州市扶贫监督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市财政局汇报我市惠民资金使用情况和惠民资金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实施方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