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举办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19 18:47: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以“正心正行,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给市政协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党课。市政协领导林勇魁、李瑞芳、林宇、宋丽晶参加会议。

  陈增国以生动的事例和自身工作实践的体会思考,深刻表达了党员干部作为改革发展的“领头雁”,更应该体现出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心中有民的优良政治品格,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推动长乐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做到政治合格,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坚定党的信念,坚持党的学习理论;要心中有责,率先垂范,做到纪律合格,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遵守规矩,牢记纪律,公道正派,守住底线;要心中有戒,言行规范,做到品德合格,在个人干净上树标杆、做表率,严以修身,知足知止,严格自律,廉洁奉公;要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做到行动合格,在为民服务上树标杆、做表率,决策要问计于民,担当要服务于民。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