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0 08:12:13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领导蔡劲松、林建国、吴文琪、陈增国、王命发、赵峰、余岸明、陈锦、吴翔天、林盛、郑成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七次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学习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观影心得体会。

  许南吉指出,《将改革进行到底》展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实践成果和全面深化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

  许南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识改革、理解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进一步抓好改革推动,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解决困难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抓手,突出改革落实,突出关键少数,突出改革督察,确保全面完成各项改革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领导改革的重任,把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机制运行起来,在谋划改革推动改革的过程中要有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改革共识,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许南吉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实际行动,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确保收看任务落到实处。组织部、宣传部和市委办要加强督查力度,确保党员干部人人都收看、个个受教育,同时要广泛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营造宣传氛围,把组织好宣传报道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内容,及时宣传各级各部门收看和学习讨论的情况,充分反映专题片产生的巨大反响和积极作用,全面展示我市推进改革落地见效的探索实践,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学习活动落实到位、见到成效。

  会上,林建国、赵峰、余岸明、吴翔天、林盛等市领导也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