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领导赴漳港调研移风易俗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1 16:10: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市长蔡劲松带队赴漳港街道调研移风易俗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滨海工业集中区领导王洪安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视察了漳港街道漳光社区的移风易俗工作,对漳港街道在近期的移风易俗工作做出的努力与成效,表示肯定。座谈会上,蔡劲松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将这项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常抓不懈;要进一步加强对移风易俗工作的领导,科学有效地组织起移风易俗工作的领导力量,使之在工作中发挥推动性作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注重常态长效,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和党政同责的责任体系,保障移风易俗工作的稳定与实效;要进一步严格督查,发挥好机制化监督职能作用,更好地推动移风易俗工作中的各项决策部署得以真正落实与深化。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