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27 13:15: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在市会展中心四楼人大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党组成员李明及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锦,市政府副市长罗晓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国衍,市法院院长连强,市检察院检察长陈勋和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和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福州市、长乐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会期一天半。26日当天,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听取了市人民政府、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山体生态保护与“青山挂白”整治工作专题视察调研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决算的报告、关于2016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的报告、关于2017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长乐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暂行办法》《长乐市人大常委会联系代表发挥代表作用的规定》《长乐市人大代表联系原选区选民和人民群众工作制度》。

  会议于27日上午对“蓝箭行动”水环境专项整治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