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现场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08:44:3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市领导蔡劲松、卓国鸿、黄雨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市领导现场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

  市领导现场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

  市领导一行实地察看洋屿水闸除险加固工程、下洞江(航兴桥-泮野桥)河道西岸整治、景观工程以及海峡路公园、南山生态公园及休闲步道二期工程,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推动。

  南山生态公园及休闲步道二期工程

  市领导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对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事关政府和党员干部的形象。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加强协作,全面梳理、及时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关键节点、难点堵点,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持续加快实施进度;要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充分利用现有自然资源,最大限度地保护生态风光,打造人文与自然环境和谐共生的城市景观;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集中力量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兑现承诺,让人民群众早受益得实惠。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