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关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 参与答题赢话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08:34: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志波)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舆论氛围,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市委文明办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推出有奖知识问答。今起,你只要关注“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回复“答题”即可参与活动。

  据悉,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问答主要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市民文明行为规范、道德模范类型等内容。每次随机抽取10道题,答对9题即可抽奖一次,奖品为话费和《福州市民文明系列读本》。

  市委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福州,人人共享。每一位生活在福州的市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希望广大市民群众做道德风尚的传播者,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做创建活动的参与者,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为福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