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三季度道安、消防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8 10:58: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5日,全市第三季度道安、消防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陈航星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推进当前重大活动消防安保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以最坚决的态度推进工作开展,全面排查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以最强烈的担当推进问题整改。要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完成进度,对滞后的工作要采取超常措施,迎头赶上,做到“隐患整改要到位、基层基础建设要到位、宣传培训要到位”三个到位;强化执行,以最有力的措施确保安保实效。要从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形成责任更明晰、机制更健全、合力更突出、保障更有力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管控措施真正在一线执行、落地见效。

  对强化我市道安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道安整治工作格局,切实推动责任有效落实;要加大道路隐患排查治理,持续完善道路安全设施;要突出重点源头管理工作,完善道安整治长效机制;要完善交通安全防控体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五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民众文明出行意识。

  (吴航乡情报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