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省安 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2 08:35: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1日,全省、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领导曾文雄,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工作重点,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和重点时段,采取强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要进一步加强明确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渔业船舶、危化品生产储存运输销售、油气管线、非煤矿山、水利设施、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防汛抗台和沿江沿海安全防范工作,全面认真落实防汛抗台工作各项责任制,继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监测、制定预案,强化培训和实战演练,提高指挥能力,筑牢防汛抗灾的“基础防线”;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凡因安全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监管不力引发安全事故的都要予以严肃处理。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