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29 15:21:4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福州市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工作部署会及市委常委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全面了解、准确把握福州市加快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工作部署会及长乐市委常委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来认识滨海新城建设,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凝聚到福州市、长乐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王宁书记讲话和市委常委会精神贯穿到政协当前各项工作当中,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凝聚共识,全力推动。及时将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传导到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传导给海外乡亲和海外侨胞,动员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有力支持并有效融入滨海新城建设的热潮中;要选择滨海新城项目建设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将环境保护、征迁交地、招商引资、园区管理等内容作为协商建言重点,多组织委员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加强调研论证,力求提出科学可行的对策建议;围绕推动我市项目报批、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加大民主监督力度,适时提出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共同促进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三要提升素质,履职尽责。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鼓足“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精气神,积极助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政协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引导委员既在政协履职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又在本职岗位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切实为加快建设滨海新城,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做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