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3 15:11: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8日,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工作民主评议会,对教育局、住建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市政协领导陈增国、林勇魁、李瑞芳、林宇、宋丽晶、叶家增等,市政协各委办、提案单位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长乐一中首占校区、轨道交通6号线长乐段十洋站交通导改情况。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部分提案人和提案单位委员代表对被评议单位相关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全体与会委员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完善制度,注重办理实效,办理程序规范化,形成一个有效办理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办理质量;要强化提案办理服务,提办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更好地推动对提案的落实;要突破瓶颈,创新机制,进一步调动各承办单位的积极性,努力提高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效和水平;要扎实工作,加快项目的建设速度,确保把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委员们要更加关注民生,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高提案质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