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来我市明一企业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4 09:13: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3日上午,省科技厅来对我市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生鲜牛乳中兽药及非法添加物的快速检测纸条与其配套检测设备的研发”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处长陈建霖带队,我市科技文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的研发负责人林玉宙同志代表公司向调研组一行简单介绍了明一企业的发展概况和研发团队情况,作为一家国际性企业,明一国际拥有十大国际领先核心科技、权威科研机构和育婴专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团队,始终致力于母婴事业。

  省科技厅陈处长一行深入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随后进入无菌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对此次申报的省对外科技合作计划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陈处长对明一国际营养品集团有限公司在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计划项目组织实施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企业在技术攻关、成果应用、人才引进、科研投入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通讯员 卓艳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