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组团参加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2 15:42: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8-21日,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领导蔡劲松、陈锦、晁旭等参加活动。

  洽谈会期间,蔡劲松一行实地考察厦门国贸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厦门海嘉面粉有限公司等,并与重点客商代表座谈。蔡劲松指出,当前长乐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福州滨海新城启动建设,东南大数据产业园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招商,产业集群效应日益凸显。他希望客商们多到长乐走走看看,企业与地方加强沟通联系,多寻求合作发展机会,共同打造发展共赢的美好蓝图。蔡劲松表示,长乐各级各部门将积极发挥区位比较优势,加快招商引资步伐,进一步聚焦服务发展,全力帮助企业创造合作条件,全心全意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据悉,2017年“9·18”投洽会我市签约外资项目为13项,总投资96015万美元,利用外资41615万美元。主要涉及游艇码头建设、空港国际物流园、精密仪器制造、健康医疗等项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许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