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漳港街道临时过渡安置房完成规划设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2 15:37: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临时过渡安置房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征迁群众的切身利益,自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漳港街道在加快征迁工作和各项目建设工作的同时,始终把“安置好征迁群众”放在工作第一位。

  为消除征迁户对房屋征迁后居住问题的担忧,增强他们对街道征迁工作的信心和支持,推进评估签约工作的顺利开展,漳港街道上下高度重视临时过渡安置房的建设问题,及时监督督促设计公司,征求村民意见,多次修改临时过渡安置房的规划设计图,目前,已完成规划设计,现正在编制预算。同时,为更好地了解各村老人、残疾人、重大疾病患者等切实需要安置保障的对象,街道推动各村委会已摸排70岁以上及行动困难的人员,并登记造册。

  漳港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协调相关村,加强统筹协同,相互配合,抓好临时过渡安置房建设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