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28 10:15: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厦门会晤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福州市委常委会、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福州新区座谈会精神及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移风易俗工作座谈会及长乐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成员林勇魁、李瑞芳、叶家增参加会议,市政协领导郑宽挺、林宇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推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移风易俗整治等各项工作。二要加强思想引导,积极议政献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把安定稳定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推进项目建设,研究破解难题的思路,助力补短板惠民生重点任务的实现;要做好重点课题调研,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加强“两节”期间的公车管理、使用及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