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研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0 22:59:01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上,各市委常委围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主题,主要讨论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四个合格”,凝聚正能量,主动对照、自我检视,列出“不在组织、不像党员、不起作用、不守规矩”等不合格表现的负面清单,做到不等不拖、即知即改。

  会议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上深一步、在认识上高一筹,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探讨、深刻领会,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率先垂范,牢记“一岗双责”,在加强对自己分管单位、挂钩联系乡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促指导的同时,当好表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制度规定,把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深深熔铸在自己的日常言行举止中。

  要在落实以学促做上率先垂范,带头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勇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全力以赴做好滨海新城建设、“攻坚2017”“招商2017”、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