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省安监局领导来航督查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2 10:3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下午,省安监局三处朱志强调研员率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长乐市供销烟花爆竹责任有限公司、长乐吴航淑贞烟花爆竹专卖店等单位,实地检查了我市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朱志强调研员强调,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行业的高危险性,重点抓好临近的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监管,严格执行烟花爆竹零售点“两关闭”“三严禁”和批发企业“六严禁”工作,持续保持“打非”高压态势,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消除隐患,遏制和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