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如何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书记给咱们划重点……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4 01:04:32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10月13日,市委书记许南吉带队赴市财政局、国税局等有关市直单位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窗口、国税局办事服务厅等处,看望慰问窗口单位一线干部,实地调研我市财税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财政、国税等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就如何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夯实财税增长基础把脉支招。

  市领导详细了解我市惠民资金网建设和运行情况

  许南吉强调,财税工作的根本在于经济发展。要以提高质量效益为中心,通过鼓励企业上市、引导域外税源回归、培育新兴产业等方式,大力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加快从速度效益转移到结构效益上来,从投资拉动转移到创新驱动上来,促进财税增长、企业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南吉对今年以来财税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财政、国税战线的同志们作出的积极努力、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在财政局召开座谈会

  他指出,今年以来,财政、国税战线的同志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于财税工作中,体现了长乐干部良好的干事创业精气神,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国税局召开座谈会

  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效能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敢于正视困难、破解难题,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