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领导督导民生工程有关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6 10:17:23   来源:吴航乡情报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市委书记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民生工程有关项目进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南山生态公园建设、江莲片区旧城改造、内河整治等民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市领导督导南山生态公园二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督导组强调,要加快南山生态公园二期项目建设,抓好工程建设,确保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在保留南山原生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设施、提升功能,为长乐市民增添一个休闲锻炼的好去处;

  扎实推进江莲片区旧城改造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启动征迁工作;

  要加大内河整治力度,对标福州市区,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治工作,提升城市环境质量,让群众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