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委召开今年第55次常委会研究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项目有关问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5:59: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6日,市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委今年第55次常委会。

  会议研究2017年内及2018年上半年动工的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项目有关问题。会议强调,要将满足群众的现实需求和长远发展相结合,合理安排城乡民生基础设施、教育、医疗与卫生、养老等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项目,列出时间表、开出任务单、明确责任人,紧盯目标、强力推进,争取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让人民群众早日得实惠;要做好规划选址、项目报批、资金保障、征迁交地等要素保障,集中精力、通力协作,加快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基础;要加强督查指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加大力量投入,加快推进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项目特别是滞后项目的进度;要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