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师生情系困难群众

潭头中心小学开展捐赠衣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7 15:58: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在潭头镇菊潭村文化中心,潭头中心小学开展捐赠旧衣物志愿服务活动,为生活在贫困地区的同胞送去关爱。

  潭头中心小学积极动员全体师生,把穿不了的衣物整理好后,赠送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让那些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小朋友不再害怕寒冷的冬天。

  该校组织10多名党员教师参加了当天的志愿者服务,维持现场秩序,对大家捐献的衣服进行登记、分捡归类、装车。“看着捐助的衣物一点点多起来,想着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笑脸,心里也暖暖的。”志愿者吴文銾老师笑着说。该校学生表示,这次爱心活动,温暖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希望收到衣物的小朋友永远开心幸福。

  此次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12多吨。下一步,将把这些衣物送至爱心消毒站,进行整理消毒后,通过爱心包裹,赠送给贫困山区的群众。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郑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