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3 08:34:4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日,长乐市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委勤政堂举行。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陈锦,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沈明池一行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蔡劲松代表长乐市委、市政府对沈明池及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长期以来对长乐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合作协议项目情况。

  蔡劲松表示,长乐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支持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在长乐的发展,努力为农业银行业务拓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良好的经营环境。同时,热切希望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优势,积极参与我市的建设发展,共同把双方的合作水平、合作领域、合作成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在互利双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农行福建省分行营业部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2017-2020年期间为长乐提供3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重点投向滨海新城建设(70亿元信用额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100亿元信用额度)、“三农”(50亿元信用额度)、棚户区改造(80亿元信用额度)等领域,这为双方提供了难得的合作平台和发展机会。

  长乐是福州新区的核心区,是福州“东进南下”发展战略的主阵地,也是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主战场。当前,长乐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重点项目,积极借助现代金融资本,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