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5:37: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长乐区委常委班子“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区委勤政堂召开,福州市委第七督察组副组长、福州市纪委驻福州市审计局纪检组组长王陈峰,福州市委第七督察组组员、福州市委组织部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江水月,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吴文琪、陈增国等我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和市长尤猛军在福州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的讲话精神及福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许南吉通报前期福州市委督察组对长乐提振精气神工作情况督察的反馈意见,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存在的问题,并带头查找问题、带头自我批评、带头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查摆,深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

  许南吉要求,一要高标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区委常委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当好长乐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排头兵。二要严要求抓好抓实查摆问题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即知即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切实解决好工作上、思想上的问题,确保整改见真功、落实见真效。三要多举措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担当尽责、攻坚克难,扎实推进滨海新城建设,加快项目招商攻坚等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