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赴“最美侨乡”——猴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8 08:36:27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领导吴翔天赴猴屿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上,吴翔天结合切身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深刻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多维度分析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报告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而又具有时代气息,给全体同志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新思维、新方式、新途径,为猴屿乡各级党员干部更深入、更完整、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具体指导。

  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建、廉政建设,树立群众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劲往一处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好公仆,进一步改善民生补短板,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展现猴屿美好未来蓝图。

  会上,吴翔天向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详细了解各个乡村的建设情况、村容村貌的变化与他们的切身感受。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为建设新猴屿贡献力量。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