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以球会友,其乐融融

——全区老年人门球轮值赛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21:30: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6日,由长乐区老体协主办、区直机关老体协承办的全区老年人门球轮值赛在区老年门球馆举行。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以及区直机关的10支代表队共百余名球员同场竞技,切磋交流,以球会友,其乐融融。  区老体协领导陈学松和协会老领导张永永、陈锐官等参加活动。

  本次赛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既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技艺,又增进了友谊。

  闭幕式上,陈学松为比赛作讲话。他强调,老年体育健身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安全。对老同志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表示赞赏。希望老同志努力提高竞技水平,让长乐老年门球走出长乐,走出福州。

  比赛为老年门球爱好者搭建一座交流平台,门球爱好者也为城市带来一片祥和与欢乐。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