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15:55: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宣传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到我区新闻信息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郑子毅从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的新特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分两阶段安排的新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

  郑子毅强调,我区宣传系统下一步要深入宣传,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宣传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

  他要求宣传系统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的作用,紧密联系实际宣传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落、往深里走,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当前实际工作,谋划明年工作;要抓阵地、抓队伍、抓导向,正确引领新闻舆论导向,重视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更多优质文化作品创作;新闻单位要整合力量和资源,通过进机关、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网络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声音传到基层一线,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区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文明办、社科联、广电局、旅游局、科技文体局、文联主要干部,新华发行集团长乐分公司、广电网络集团长乐分公司、吴航乡情社、区互联网新闻中心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记者 陈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