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言成跆拳道机构勇夺厦门国际跆拳道大赛六项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21 15:28: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8日——20日,2017年第六届厦门国际武术大赛在厦门市集美区嘉庚体育馆和杏林文体中心举行,长乐言成国际跆拳道机构5名少儿选手与来自美国、俄罗斯、巴西、南非、印度等27个国家和地区及北京、上海、浙江、新疆等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337支队伍、4356名选手一起,以武会友,切磋技艺,一较高下,展现各自风采。

  据参赛代表队领队、长乐言成国际跆拳道机构总教练施永志介绍,本届赛事相比较往届,规格高、水平强,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福建省体育局、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福建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武术协会、厦门市集美区文体广电出版旅游局、厦门市武术协会承办。赛事涵盖武术套路比赛,跆拳道比赛和武术段位制考试,集多样性、参与性与专业性于一体,吸引了众多境内外高水平的运动员积极参赛。特别是跆拳道比赛,选手来自国内外76支队伍,共1612人。言成跆拳道机构作为我区跆拳道选手代表,派出刘丞锐、李家和、林家源、林凡杰、陈馨悦等5名少儿好手参赛,通过努力拼搏,5名少儿技压群雄,分别勇夺男子儿童B组29KG级、男子儿童B9组49KG级、个人品势男子儿童B组、个人品势男子幼儿组、个人品势男子儿童A组六项冠军,充分展示出长乐跆拳道深厚的底蕴和少儿选手的卓越能力。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