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全力加强“两违”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1 08:45: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30日,区领导吴永忠带领滨海新城征迁安置指挥部、区两违办、文武砂镇、漳港街道等有关单位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对滨海新城规划区域内的多处违章建筑依法依规进行强制拆除,共拆除“两违”2965.3平方米,全面整治违法用地和违章建设。

  当天,工作人员来到漳港街道万沙村某经编厂、林某香违建房屋,沙尾村林某建违建房屋,文武砂镇万新村林某享、林某亮违建房屋,以及林某官违建房屋,确认清空违章建筑物后,在附近拉起了警戒线,以防误伤过路群众,随后启动挖掘机等机械,将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此前,文武砂镇和漳港街道曾分别发出停建书面通知书和责令主动拆除通知书等,多次责令相关村民主动拆除违章建筑,但均未见村民自行拆除。

  据悉,本次拆违行动将持续数天。行动结束后,滨海新城建设长乐指挥部、文武砂镇、漳港街道还将继续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建设行为。

  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持续加大对滨海新城“两违”的巡查力度,做到冒头就打,坚决将其扼杀在萌芽状态,有效地遏制顶风抢建行为。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