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持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1 08:36: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区委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持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吴航大地落地生根。

  区委宣讲团团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赴区委党校,为中青班学员上党课,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郑子毅围绕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要求全体学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争创一流,争当优秀,为推进“环境更美、品质更优、功能更全、服务更好”的新长乐建设再立新功。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德兴赴首占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占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林德兴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要求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占镇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全力推动长乐实现新发展。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杨雪榕赴金峰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金峰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杨雪榕结合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与行动纲领”为题,全面深入地阐述党的十九大报告。

  金峰镇党员干部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主动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加快推动金峰镇经济社会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卢育兰赴文岭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岭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卢育兰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展望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文岭镇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以撤市设区和滨海新城建设为契机,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精神,推动文岭镇各项事业发展。

  (记者 高晶晶 陈鸰燕 黄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