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专题培训班开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06 10:46: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长乐区2017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专题培训班开学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林盛及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全体参训学员等参加活动。

  在开学式上,林盛为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就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林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底线,规范权力运行。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亲力亲为履行职责,抓早抓小落实责任,动真碰硬追究责任。要坚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一方面要继续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对标先进,主动查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酝酿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另一方面要坚持从严教育管理干部,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并加大问责力度,健全相关机制,实现纠错防错的双重效果,打出一套刚柔相济、标本兼治的“组合拳”。

  (记者 黄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