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民政厅一行来航调研社区建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13 11:56:3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1日,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带领调研组赴漳港街道百户村,调研我区社区建设工作,并检查百户村落实全省社区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考察点工作准备情况。区领导张品及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百户村尚迁公园、尚迁纪念馆,百户村幸福院、综合文化中心农村社工服务试点项目,百户村村部综合服务场所等处。在调研现场,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做出指导。

  调研组强调,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在社会建设和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长乐要落实好城乡社区建设的各项政策,进一步挖掘潜力、大胆创新、打造亮点;要努力推动社区治理多元化,促进社区公共服务横到边、纵到底、无缝隙,更好地充分发挥民政工作在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要不断地推动社区综合治理工作上台阶,以继续维护好社区的和谐和稳定。

  又讯 12月8日,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林建国带领调研组赴漳港街道百户村调研我区农村社区建设工作,区领导黄雨涛及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强调,百户村要在已有的成绩基础上,继续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分类推进农村社区工作服务建设,把农村社区打造成为百姓的温暖之家、幸福之家、关爱之家、服务之家;要在农村社区软件建设上也进一步思考,强化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细化服务内容、亮化服务品牌、实化服务举措,以更好地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记者 黄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