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0 16:44: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区委勤政堂召开。区领导林建国、余岸明、郑子毅、林盛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法院、妇幼保健院、市场监管局、规划局、公路分局、气象局、移动公司8个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逐一进行述职,区委常委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林建国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从严从实,着力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筑牢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根基;要坚持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奋力开启新时代长乐发展新征程。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部门(单位)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为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记者  林尔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