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3 11:11: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2日,区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区领导蔡劲松、陈航星、林燕枝、张品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就招商引资、技改创新、转型升级、移风易俗、河道整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与此同时,针对当前人民群众关注的宜居环境建设、饮用水安全、居家养老等热点、焦点问题,大家直言不讳,各抒己见。

  蔡劲松感谢老干部们一年来对区政府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老干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直奔主题、一针见血,报告起草工作人员要认真吸纳、梳理、斟酌,实事求是完善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集思广益,共同推进长乐各项事业的发展。

  就做好下一阶段政府工作,蔡劲松强调,要落实民生补短板工作,特别是在教育、医疗、养老、基础设施等领域,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要加强城市管理,逐步解决污水处理、环卫保洁等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加快“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工程建设,提升城乡宜居水平;要坚持统筹兼顾,做优做强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产业协调发展。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