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区医院孕妈妈课堂系列公益讲座开始报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3 08:5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能教会准妈妈用平和心来缓解关于分娩和养育的担心,发挥自己的能力,更有弹性和韧性应对孕产期发生的巨大改变,感受迎接新生命的惊喜,长乐区医院将于12月28日举办“孕妈妈系列课堂——正念分娩”公益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正念分娩”,活动安排有两个环节分别是插花教学环节和讲座环节,场地设在体福州市长乐区医院门诊楼六层多功能厅。请参加者提前电话预约,限前200名,名额报满为止,0591—28817708(请在正常上班时间内打电话预约),欢迎准妈妈及准爸爸前来参加。

  (温馨提示:请携带孕产妇围产保健手册前来听课!课前还安排孕妇插花环节。欢迎准妈妈及准爸爸前来参加。)

  陈菊芳主任: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福建省健康教育协会常务理事,从事妇产科、妇幼保健及健康教育40年,致力于普及母婴健康知识,如孕期营养、分娩镇痛、婴儿喂养与早教等。

  1、讲座主题“正念分娩”

  2、活动时间2017年12月28日  8:30-- 9:20  插花教学环节 9:30--11:00 陈菊芳主任讲授《正念分娩》

  3、活动地点福州市长乐区医院门诊楼六层多功能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