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7 15:14:5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中共福建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在福州召开。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并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明年经济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深化认识,改革创新,提升能力,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靠创新提升产业发展质量,通过项目带动增强发展后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加快补齐民生社会事业短板,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迈出新步伐。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