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7 15:22: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5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与区总工会联席会议,听取区总工会2017年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区政府班子领导、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劲松对区总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17年区总工会把握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新常态、新起点、新作为,强化维护、参与、建设、教育职能,突出重点,求实创新,锐意进取,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攻坚2017”行动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新长乐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蔡劲松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区总工会继续抢抓机遇,担当尽责,提速增效,为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新长乐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