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召开 

听取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 区检察院党组2017年工作情况报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16:47: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7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67次会议,听取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2017年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各党组能够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高度重视自身建设,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担当尽责、苦干实干。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党组职责;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