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福州市考核我区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2-29 16:23: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福州市政府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组来我区,考核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福州市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福州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承勇,区领导陈锦、曾文雄参加检查。

  考核组听取我区关于2017年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检查相关安全生产内业资料,抽查了吴航街道、区教育局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了福州翔隆纺织有限公司和福州雄鑫贸易有限公司潭头岱西石子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要求,要持续完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加强对企业的指导,保障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更加关注员工职业健康,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