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政府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8 15:42:4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区“两会”闭幕后,区政府立即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动员全体政府工作人员盯紧目标、压实责任,提振精神、苦干实干,努力完成区“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新时代有新气象、新征程有新开局。

  区长蔡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区“两会”精神,以及区委书记许南吉在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把握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两大战略机遇,把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为实现新时代长乐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劲松要求,要明确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抓好政府工作任务分解,制定“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要认真落实今年全区经济工作会部署的各项工作,深化落实十项政策,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指标;要落实“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迅速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的热潮;要抓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要改进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驰而不息纠“四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实干之风,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提高工作标准,敢于担当负责,倡导协作精神,保持廉洁本色。

  要增强本领,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在抓发展、促落实中,进一步提升学习知识的能力、改革创新的能力、依法行政的能力、群众工作的能力和狠抓落实的能力。

  区领导陈锦、陈航星、卓国鸿、林建华、黄雨涛、林燕枝、吴永忠、张品等参加会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