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商务局召开外贸稳增长政策宣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18 11:23: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区商务局召集我区金纶高纤、元成豆业、恒申合纤、雪人股份、聚泉食品、外贸总公司、源嘉轻纺、凯邦锦纶、金磊纺织、源达针纺等企业召开2017年长乐区外贸稳增长政策宣讲会。

  会上指出,为促进我区外贸持续回稳向好,在省、福州市出台的外贸稳增长政策基础上,我区出台了《关于促进外贸稳增长的若干措施》(长政综〔2017〕525号),该扶持政策主要涵盖三个方面:一是扶持重点行业重点外贸出口企业,针对我区外贸企业实际,按外贸企业出口额划分六个档次实施奖励;二是对我区参加出口信用统保的企业,出口信保保费在省、福州市补助基础上,区财政再给予20%保费补助;三是参加境外展会的企业,给予人员交通费补助;对参加境外展会的企业,给予不超过50%的摊位费补助。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