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安委办一行来航开展专项督导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1-31 16:20: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省安委办来航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专项督导。区领导陈锦、曾文雄参加活动。

  在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区所做的大量细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相关问题一一交流反馈。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临近春节,保障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保持警惕,采取有效措施,工作落实到位,保障春运安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特别是要抓好重要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稳定工作,确保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航期间,督导组一行深入长乐聚全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座谈,查看了安全生产相关资料,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意见和建议。

  (记者 黄燕云 实习记者 谢煜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