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1 09:38: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0日下午,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区长黄雨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总体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突出抓好关键环节,不折不扣完成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任务。要扎实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全面开展清产核资、科学确认成员身份、有序推进集体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建立健全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机构、多种形式发展集体经济,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农民的根本利益。要切实加强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培训,充分调动基层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要加强督导检查,促进作风转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做好省级试点区改革工作,为深入推进农村改革发展、加快农村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步伐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区农业局部署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有关工作。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