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并慰问困难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08 15:1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8日,区领导陈锦、林建华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计生困难户、困难职工和贫困残疾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困难群众生活过得怎么样?困难职工在企业待遇好不好?有什么问题需要党和政府解决?怀着关切心情,区领导先后走访鹤上镇仙街村、新览村、华亚纺织等地,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工作、身体健康以及子女学习情况,并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区领导多次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多关注民生工程,把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全面梳理困难群体,确保精准扶贫、有效扶贫,全力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后顾之忧。

  又讯 2月8日,区领导黄雨涛、林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梅花镇检查安全生产,并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区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长乐联达化纤有限公司、福建东水食品有限公司、长乐红梅网具有限公司,并慰问了东水食品公司困难职工、梅东村困难党员和计生困难户、梅西村困难群众和计生困难户、梅新村困难党员和梅城村困难群众。

  区领导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检修安全设施,切实按照规范进行设备操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要深入困难群体身边,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呼声,尽心尽力帮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困难,努力让他们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共享欢乐的新春佳节。

  (记者 陈建云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