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2-12 08:30:14   来源: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1日,区领导蔡劲松、吴永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研发楼二期、东湖VR大厦、数字中国会展中心等项目工地及供销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地施工、消防设施设置、人员值班、烟花爆竹仓储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在保质保量加快项目建设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加强人员值班值守;

  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强化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保证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

  (记者 高晶晶)